切换到宽版
  • 744阅读
  • 0回复

好吃好玩在龙州的早餐,是吃粉还是吃糕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水梦家园
 

发帖
64
好评度
128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10-12
广西人吃得最多的美食应该是米粉了 {^f0RGJg9  
8QN8bGxK   
早餐可以吃,中餐可以吃 m6x. "jG  
z`5I 1#PVA  
晚餐如果不是为了跟家人朋友在一起 cx,A.Lc  
DXz8C -  
凑合着也可以用碗米粉来填饱肚子 VjqdKQeVq  
>slN:dr0:  
粉的种类之多,有老友粉、生料粉、桂林米粉、螺丝粉、生榨米粉、牛腩粉、烧肠粉、鸡肉粉、烧鸭粉…… ~yi&wbTjM  
\!QF9dP4  
好吃好玩在龙州,有一美食叫“糕”,实际上在广东叫肠粉,抽屉式肠粉是把米浆均匀铺在铁托盘上放入蒸汽抽屉蒸熟 。你还可以选择在肠粉(米浆形态时)里加蛋或肉沫 ,蒸好之后你可以选择加自己喜欢的调料  。散上一些花生粉、黄皮酱、醋……口感更加好吃。 0tqR wKL  
:b ;1P@W<  
那问您:在龙州 >>bYg  
oPy zk7{  
早餐你是吃粉还是吃糕呢? jp^WsHI3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